shadow影子

死宅腐属性,不明物种一只,嗯~ o(* ̄▽ ̄*)o 暂时先这样好惹

【黑花】局(hei道架空,HE)123

滚来更新
今儿情绪有点不太对
扶额
------------------------------------------------------------
阿宁在这次选人的时候也算是煞费苦心了,毕竟她现在最希望的是看到解家和那个所谓的孙家斗的你死我活,因为只有这样自己才能在最后把所有罪名都按在这两家的死人身上。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这次的人选尤为关键。


其实对于战斗力这件事情上阿宁确实也没有说谎,毕竟都是警校毕业的,不管他们从事的是什么工作,战斗力这一方面绝对是相当强悍的,因此即使他们这次真的动手了,自己的人也不会吃亏。


有了上次的教训阿宁这一次谨慎了很多,毕竟她如果这次再把人赔进去,那别说自己的位置了,估计连自己的命也是要一并赔进去。


所以不管是为了什么阿宁这次也算是孤注一掷了。只要赢了,那就是后半生的衣食无忧和荣华富贵,如果输了,那就真的是连命都没有了。


就在阿宁对自己的下属千叮咛万嘱咐的时候,解语花正和棠玖坐在书房安排这次的行动。


“当家的,小六晚上去见了阿宁之后一直没有消息。”


解语花只是点点头,“玖儿还记得我当初跟你说的么?”


棠玖点头,“当家的,这次真的打算就按照黑爷说的,就咱们几个人?”


“黑瞎子说的对,事情这样处理是最保险的。不过我刚跟你说的事情你别忘了,成败可全都看你了。”


棠玖沉默了一会儿点了头,“当家的你放心,就算是赔了命,我也得把这事儿拿下来。”


解语花笑着看向棠玖,“哪儿有你说的这么严重,再说我哪次让你去拼命了。行了这事儿就这样吧,按照之前说好的行动就行。”


等棠玖出去之后解当家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档案袋,把里面的东西摊了一桌子,陷入了沉默。


胖子此时同样坐在客厅,而他的对面也坐了一个人。


“我说天真你这把我儿子闺女仍在杭州就不管了,是担心小哥让我们拐卖了吗?还是少了小哥你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


吴邪坐在胖子对面手里捏着一个文件袋,“你还能有那个本事拐卖他?不让他直接拧了,算你家祖坟冒青烟了。闺女儿子都在我二叔那里,你放心。我来就是想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忙的。”


听了这话胖子觉得有些头疼,“天真现在京城的局势你帮不上忙。”


吴邪听了这话扬扬眉毛,拿起了手里的档案袋,“我临走之前儿子说了这里面的东西能帮小花。”


胖子想伸手把档案袋要过来,但还是一脸笑意的看着吴邪,“我说天真,如果现在让花儿爷知道你来了京城,他能让小哥直接带着你回杭州。你是不是忘了当初他说如果出了事儿,让你当做不认识他。”


吴邪到是一点都不以为意,“胖子我们认识多少年了,朋友有难我真的是能袖手旁观的人么?叫他回来吧,这里面的东西他需要看看。”


听完这话胖子倒是笑了起来,“说的也是。等会儿吧,到了饭点他一定回来。”
---------------------------T B C--------------------------
我们的天真无邪登场
不过我现在就想让他回去
扶额,我怕小哥打我【怕死脸】


哦,对了,还有个事儿
就是我上次说的搞事情
我是打算研究一下开个游戏直播
就是之前我写过番外的第五人格
这事儿等我折腾出直播间我会说的
嗯,就酱吧
大家都早点睡
周末愉快

评论(5)
热度(26)

© shadow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