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影子

死宅腐属性,不明物种一只,嗯~ o(* ̄▽ ̄*)o 暂时先这样好惹

【黑花】局(hei道架空,HE)122

某影又开始搞事情

先看看风向,这个事情还不知能如何发展

好了不说废话,更新

------------------------------------------------------------

听了小六的话棠玖只觉得一阵头疼,但这似乎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


可不管自己是不是头疼,这事儿不管是自己还是小六说了都不算,不过棠玖总觉得当家的不会让黑瞎子进解家,更不会让他进戏言。


摇摇头,把这些吓人的想法都甩掉,他觉得还是聊点别的吧,不然再往下想实在是太吓人了。


这时候小六开口问了句,“玖哥你说今儿黑爷说的这些都靠谱么?”


棠玖想了想,“我觉得他说的没错,毕竟他曾经也是个景察。只不过戏言这事儿出了之后他们直接给他开了追悼会。也就是因为这事儿他才说自己有账要算。”


小六听了之后点点头,“不过玖哥,我觉得黑爷说的对,他的方法对于我们来说目前是最安全的,毕竟我们俩不那么好策反。”


听到这话棠玖冷笑了一声,“呵,当初解家刚起步的时候有多少人想策反我,送钱的,送女人的,还有承诺我事成了之后能接手解家的。但现在解家已经是道上无可取代的存在了。”棠玖说到这停下来看向了小六,“不过你是从孙家过来的,他们策反你是不是容易一些?”


小六毫无畏惧的跟棠玖对视着,“玖哥,我承认我确实是从孙家过来的。但我也是有良心的,虽然我跟你不一样。但我现在也是解家的伙计,解当家也是我的主子。虽然我现在没什么分量,但我这根梁也不是那么好拆的。”


棠玖点头,“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如果你被策反了,我亲自用解家家法送你上路。”


“玖哥,别太小看我。如果哪天我有二心,这条命我送你。”小六说着向棠玖伸出了拳头,棠玖抬手和小六的拳头碰在了一起。


转过天小六在傍晚的时候接到了阿宁的电话。


两人约在一家咖啡店见面,小六拖了半个小时才出现,到了之后就看到一脸不耐烦的阿宁。


“宁景官不好意思,刚和买主在一起来晚了。”


阿宁皱了皱眉头,最后还是拿出了几张照片放在桌上,“我只能给你这七个人,照片你收好,后面有他们的联系方式,你想动手的时候直接联系他们。”


小六拿过那几张照片,“宁景官你这几个人战斗力能不能行?”


阿宁微微扬了扬嘴角,“你放心这可是我精挑细选的精英,但有一点,这次的事情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小六把照片收起来,“这是必须的,不然让解当家知道我和你合作那就不是谈判而变成火拼了。宁景官你就安心等消息吧。”


阿宁点点头,“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我希望我的人能给我带来成功的消息。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只要这次把解当家解决,你甚至可以直接取而代之。”


小六扬了扬嘴角表情有些抑制不住的兴奋,“相信这个好消息不会太远了。”


“那我就先走了,等你的好消息。”说完阿宁起身离开了。


小六看着阿宁把车开走之后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我在咖啡厅你过来一趟吧。”

---------------------------T B C--------------------------

事情似乎越来越有趣了

每天忙忙叨叨担心自己猝死的某影

真心是觉得生活不易啊

又这个时候了

各位小可爱早点睡啊

某影自己去折腾

评论(5)
热度(25)

© shadow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