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影子

死宅腐属性,不明物种一只,嗯~ o(* ̄▽ ̄*)o 暂时先这样好惹

【黑花】九门传媒那些事儿(娱乐圈架空,HE)15

广告

完结文搬运《内有恶狼》点它,本子贩售地址

完结文《不是秘书是花儿爷》点它,本子贩售地址

好啦,广告结束

我们来看文吧

----------------------------------------------

饭吃了多一半,二爷放下了筷子,“你们继续我吃饱了。”


解语花看看二爷,“二爷吃那么少。”


“人老了,吃多了反而难受。花伢子,实在好奇就问。看你这忍得怪难受的。”


听了这话解语花吐舌头,“被发现了。本来想晚点直接问棠玖呢。”


二爷倒是一点不在意,“你有多少花花肠子还能瞒过我是怎么的。警告我下了,全公司通报批评,不过你也得稍微收敛点。别让人觉得有我给你撑腰你就有恃无恐一样。”


解语花想了想把一个虾仁放进嘴里咽下去之后摇摇头,“难点。其实二爷您也知道的。这事儿其实有些时候真不在我。他们硬要觉得我事儿多,我也是没辙。”


听了这话二月红上去就是一巴掌,不过也就是做那么个样子,“你这孩子别的没学会,倒是学会顶嘴了。我看你是少顿打,打你一顿就什么都好了。”


“那不还是因为您当年太惯着他了。您自己看看,现在他都快成精了。”


对于棠玖的话二月红直接一眼瞪了过来,“就你话多。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么。”


棠玖一脸心不甘情不愿的瞪了解语花一眼,而解语花一脸得意的抢走了棠玖要夹走的红烧肉。


二月红看看这俩人摇了摇头,“你们俩是我这么多徒弟里面关系最好的。当初我把梨园交给琉璃孙的时候玖儿你为什么不踏实留在那里?”


棠玖笑着摇摇头,“二爷,说什么我也是您捡回来的。这要是当初您不救我,我早就死了。所以这辈子,您到哪儿我都跟着,哪怕就是个蹭着您吃闲饭的我也不介意。”


“我介意,你个兔崽子,说的好像我能饿着你一样。”


解语花这时候什么都不说,只是一筷子接着一筷子的往嘴里嘴里送吃的,顺便看热闹。


这顿饭吃完二月红就直接把俩人哄了出去。说乏了要睡觉。


解语花特别合作的把东西收拾好,然后带着棠玖走了出去。


回到解语花的房间,棠玖才把事情都说了一遍,但解语花从始至终都皱着眉头。


“爷,怎么了?”


解语花看看棠玖。“如果你那天见到的真的就是黑瞎子,那他下午就很有可能是去谈判了。”


听到这话棠玖先是一愣,然后就明白了过来。


解语花有个习惯,那就是思索事情的时候手里喜欢撕着点什么,而他自己其实并不会注意,换句话说那就是,如果这时候你递过去一张百元大钞,它也会在解语花无意识的情况下变成碎纸。


就这样当解语花手里的餐巾纸变成粉末,再也无法修复的时候,他终于回过神来。


“玖儿,你去帮我查查这黑瞎子原来是干什么的。虽然这个人进公司进的那么不明不白,但我觉得这人一定没那么简单,他背后的水,应该挺深的。”


听到这话棠玖先是愣了一下,但旋即点头,“没问题,这事儿交给我了。当家的睡吧。明儿没安排。您打算干点什么?”


解语花想了想,“既然没安排,明儿上午让我睡够了,下午带我去一趟琉璃孙的茶楼。我看看从琉璃孙那里能不能挖出来点什么。”


“那我呢?”


解语花对于棠玖的问题有些嫌弃,“你当然是把我送到了地方就继续谈去,不然你以为呢?”


棠玖撇撇嘴,“行了,你该睡了。虽说明天没安排,但我更相信你忍不了自己有黑眼圈。我走了,有什么事儿都明天再说吧。”


解语花再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让他惊讶的是已经过了十二点棠玖都没来叫自己起床。就在解语花收拾好犹豫着要不要打个电话的时候棠玖脸色不佳的跑了进来。


“出什么事儿了,你这一脸苦大仇深的。”


棠玖喘了口气,看向了解语花,“爷,你冷静一点,听我说。你的园子卖出去了?”


其实早在棠玖开口的时候解语花就已经有预感了,不过当他听到这话的时候不尽还是有些想抓狂,“是,黑瞎子?”


“是,我跟开发商的人确定过了,姓齐。应该就是黑瞎子没错。”


听到这话解语花不由得觉得肝火上升。


黑瞎子,又是黑瞎子。怎么哪儿都有你,上次抢我的时间和地方开发布会,现在又抢了自己的园子,黑瞎子,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是真以为我解语花好欺负是吧。


“玖儿今儿中午出去吃,下午还是去琉璃孙那里。我还就不信,我什么都问不出来了。”


棠玖听了这话明白,这算是杠上了。不过他也不明白,黑瞎子怎么就非得要这个戏园子。


所以其实如果能打一架也好,至少很多东西能弄得更清楚些。
-------------------------T B C--------------------------


评论(1)
热度(47)

© shadow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