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影子

死宅腐属性,不明物种一只,嗯~ o(* ̄▽ ̄*)o 暂时先这样好惹

【黑花】爱错(平行穿越)17

我就说我靠吐槽能火吧,就热度直接破百了

但是,我正事儿是写文啊

扶额


第一章,然后上一章

---------------------------------------------------------

B:
张起灵走进宅子的时候解语花正坐在厅里发呆,甚至自己都已经走到了他身边他都没回过神来。


“解雨臣。”


无奈张起灵只能出声喊他看能不能回魂。见人依旧没反应,“解雨臣。”


张起灵又喊了一声。


这一声到确实像是把解语花的魂儿喊回来了,他有些茫然的看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张起灵,过了一会儿似是才反应过来一般。


“张起灵,你怎么在这?”


张起灵看看解语花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


“吴邪担心你。”简单的五个字就表明了来意。


解语花微微点点头,“你告诉吴邪我没事儿,在二爷的宅子里住着前所未有的清闲。”这话解语花说的有些自嘲,但是张起灵并不在意。


张起灵看看解语花见没什么异样便决定离开,“你要直接回去找吴邪?”


张起灵看着解语花等着他再继续说。


“如果你要去找吴三省的话,帮我传个话。就说我要见他越快越好。”


“没了?”


解语花点点头,“没了。”


张起灵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便起身离开了。


见张起灵走了解语花从口袋里拿出了那封信,如果这上面说的是真的,那自己就必须见见吴三省,可如果这是假的……

A:
棠玖从黄花机场出来就直接打了辆车去找黑瞎子。虽然他很想直接去找吴三爷,但他明白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急,因为只要吃了一点纰漏那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越是这个时候越要稳住。


见到黑瞎子之后棠玖也没说什么,而是直接跟着他找到了小三爷。


见到棠玖吴邪拍了拍他的肩膀。“别着急,明儿带你去找我三叔,一定要让那老狐狸把知道的都说出来。”


棠玖点了点头,“这次劳烦小三爷了。”


吴邪无所谓的摆了摆手,“我跟小花是发小,他的事儿我自然是不能不管的。你先歇会儿,一会儿咱去楼外楼吃饭。”


听完吴邪的话棠玖扭头看了看黑瞎子,那人点了点头,棠玖便放下了自己的东西坐了下来。


这些日子以来,这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紧绷的神经慢慢松弛了下来。长长的呼了口气,棠玖闭上眼睛准备睡一会儿。


见状吴邪拿了一条毯子让他盖上点别着凉了。棠玖道了谢,盖好毯子便闭眼睡了过去。


黑瞎子也知道他是累的,毕竟当家的不见了,他里外都得扛着,现在累成这样也真是挺让人心疼的。见状吴邪和黑瞎子两个来到了楼下的古董店。


“棠玖也真行一个人咬牙撑到了现在。”


听到吴邪的话,黑瞎子抬头看了看二楼。


“是啊,他可是我媳妇儿亲自选出来的。”


听完这话吴邪看看黑瞎子,“别忘了你也是小花亲自选的,所以你也得争口气。”


吴邪话一说完黑瞎子倒是笑了起来,前所未有的欠啊。


“小三爷说的没错,媳妇儿手底下的人都这样,我怎么也不可能作壁上观啊。”


吴邪笑着拍了拍黑瞎子的肩膀,之后到仓库找张起灵去了。

B:
张起灵本是想直接去找吴三省,但是他更之后有人跟着自己。想了想附近的地形,有算计了一下对方的人数。


张起灵拐进了一条巷子,后面的人见张起灵拐了弯加快脚步跟了过去,可是看到巷子却傻了眼,里面哪里还有张起灵的影子。


那人从巷口走到了巷尾依旧一无所获,无奈只能给皮包拨了电话。“人丢了。”只说了三个字便挂了电话。


等人走远,张起灵才从房上起身。想了想估计还得有人跟着自己,索性走房上吧。


这次见到张起灵吴三省倒是没有太多的惊讶,但是他的第一句话却让吴三省吃惊不小。


“解雨臣让我传话,要见你越快越好。”


吴三省点了点头,自己也确实需要再见见解家小子,但时间不好选。


“该给吴邪清清路了,周围苍蝇有点多。”


听到这话吴三省依旧只是点了点头。“这事儿我记下了,不过大侄子那边还是要,张家小哥多费心。”


张起灵只是嗯了一声。


“张家小哥,我知道你今儿是为了我给大侄子那封信来的。但是你也放心,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让大侄子置身于危险之中的。”


听到吴三省这么说张起灵起身决定离开。

A:
棠玖小睡了一会儿之后就醒了。见他精神好了不少吴邪说一起去楼外楼吃饭,因为今儿棠玖来所以吴邪给王盟放了一天假。


关了店门几个人来到楼外楼,因为吴邪是这里的常客,所以找老板要了个包间。


进到包间之后吴邪点了几道招牌菜,之后就把菜单推给了棠玖,棠玖摇了摇头,表示自己都行。


这段时间棠玖压力一直很大所以也没怎么好好吃东西,难得能坐下好好吃点东西。


几个人边吃边聊没什么凝重的气氛。快吃完吴邪接了个电话,顺便出去把账结了。但是回来之后所有人都看出吴邪脸色很不好。


“小三爷,不会是饭钱太贵心疼了吧。”


吴邪瞪了黑瞎子一眼,才不情愿的说道:“刚潘子给我打电话说三叔失踪了……”
===================T B C====================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