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影子

死宅腐属性,不明物种一只,嗯~ o(* ̄▽ ̄*)o 暂时先这样好惹

【黑花】局(hei道架空,HE)124

各位小伙伴周二了
说好的更新马上就到
------------------------------------------------------------
两人话音刚落门铃声就响了起来,胖子开门让解语花进去,当他看到坐在客厅的吴邪也是一愣。


“吴邪,你怎么来京城了?”


吴邪看到解语花出现站了起来,“出这么大事儿你都不告诉我,我要是再不来是不是就等胖子给我打电话来给你收尸了。”


对于吴邪的话解语花知道他是生气,自己当然也没往心里去。


把外套搭在椅子上示意吴邪坐下说,“我说小三爷,说真的咱们这群人里面论脑子你没胖子灵活,论体力你没棠玖好使。真把你弄来我们还得顾忌你的安全,你自己说你过来除了添乱还能干什么?”


听到解语花的话吴邪到是也笑了起来,“你说的这些没错我都承认。但你这边出了这么大事儿,你们谁都不说,我每次都只能是等你们事情结束了再告诉我,相对来说我一直都是个被保护的角色,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没有。”


这时候胖子拍了拍吴邪的肩膀,“天真你看,每次出事儿我都直接把孩子送到你身边去,为的是什么?还不就是图个踏实,京城道上出事儿虽然我不一定站在花儿爷这边,但是我要防止他们找麻烦,我要没有后顾之忧。因为孩子在你身边,小哥能护你们周全。等没事儿了,我把你们一块接回来,换句话说就算我这边真的出事儿了,至少我的孩子们没事儿,这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好事儿,你懂吗?”


吴邪张了几次的嘴,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因为他明白胖子说的这些都不是杞人忧天,就像每次他们遇到问题,张起灵都会对自己说留在这里等我回来一样。因为只有自己不动他才能安心的去解决问题。


解语花看看吴邪笑着继续说道,“吴邪,我们认识多少年了?我不希望因为我的事儿把你卷进漩涡里是因为什么,我觉得你应该是清楚的。毕竟现在的好日子得来不易,我是不在乎,我就一个解家。但你不一样你懂吗?你有父母,有张起灵,不管是为了哪一边你都不应该让他们担心。”


解语花的话说完一个声音直接传了过来,“花儿爷你这话说的,什么叫你只有解家,我呢?”


屋里的三个人一起望向了走进来的两个人。


胖子首先问了一句,“你这流氓怎么进来的?”


黑瞎子一点都不在意的说了句,“哑巴带我翻墙进来的。胖爷不用担心,你家还是安全的,就是我俩懒得敲门了。”


“懒得敲门就翻墙进,有你们这样的吗?当我家是菜市场啊。”


对于胖子的牢骚黑瞎子没有理会,他直接转向了解语花,“媳妇儿你刚才的话不打算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吗?”


解语花一脸饶有兴致的看着黑瞎子,“我说的有什么问题,我有的能捏在手里的只有解家,这有什么错。”


黑瞎子走过去直接捏着解语花的下颚,想了想说道,“好像确实没什么错,我可能不是你的,但你一定是我的。”
---------------------------T B C--------------------------
不知道花儿爷会不会翻脸哟
哎嘿嘿
不过总感觉黑爷这样容易挨揍啊
但还是觉得好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不扯了
我还有其他工作
直播这事儿因为我都在外边
所以我只能是和朋友一起
她开始播我连语音
我们俩一起玩儿游戏
有感兴趣的可以问我要房间号
我就不直接贴了
就酱啦~~
感谢大家的支持,么么哒~

评论(2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