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影子

死宅腐属性,不明物种一只,嗯~ o(* ̄▽ ̄*)o 暂时先这样好惹

关于《Life》和《Time》《哎,上铺那个》抄袭问题

关于这事儿,我有话要说。不过这事儿不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先转为敬,大家随意

唐柒_死在考试里_:

没想到lof第一篇居然献给了抄袭问题


为了简洁下文《哎,上铺那个》简称《上铺》




全职吃双花的小伙伴应该都看过Dasiv也就是萨摩太太的双花段子,本人也是《Time》入坑,一直追到现在的《Time2》


然后这两天,发现lof ID:昆沐风 的妹子的扁鹊x庄周CP向 《Life》存在抄袭萨摩太太《Time》《上铺》。具体细节分析本人对比两人原文做了个举例说明。











图片上方为《Life》原文截图,下方为《Time》1&2和《上铺》原文截图。


据萨摩太太本人说还有部分涉及到《哎,隔壁的》,但本人在《隔壁》连载的时候并不是完整追下来的,考虑到部分梗可能看不出来,这里只举例了比较熟的《Time》和《上铺》。




关于此事件,妹子是这么在自己的lof回复的。





对此我想问几个问题。除开别的问题,所谓仿写,1指格式,2指主题。格式问题萨摩太太也提出了是向《如果,宅》致敬,如果仿写格式为何不提到?主题问题,既然是仿写萨摩太太,为何不向太太提出仿写申请?没有申请的仿写,且相似度如此之高,我只能把它称为抄袭。


并且妹子的态度也非常耐人寻味。被发现后不仅没有道歉反而提出了“如果可以接受那就看,接受不了也可以举报”。试问为什么抄袭后不反思自己反而说了类似于“你们不喜欢那是你们的问题,你们完全可以举报我不拦着你们”的声明呢?


此外,我的一位基友小伙伴找妹子小窗了,具体的聊天记录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我在此不放出,但是妹子以一种一边卖萌一边说着“麻痹”“真的是娘逼的”的态度跟我基友交流,恕我直言,不能也不想接受。




上述所有都有截图证明没有造假。对此我的态度是,如果可以那希望好好谈,但如果撕逼,我们也没什么好怕的。


以上。我等着妹子对此文章的回应。

评论(5)
热度(9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