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影子

死宅腐属性,不明物种一只,嗯~ o(* ̄▽ ̄*)o 暂时先这样好惹

只是吐槽,不吐不快

自从我发现我吐槽的热度永远比我的文不知道高出多少热度之后,我就明白,我的主业其实应该是吐槽,因为只有吐槽才能让我火起来【你够了喂】


好了,今儿来的主要目的是吐槽,对吐槽,这事儿放心里快半个月了,今儿又出现了一个诱因,再不吐槽我就憋出内伤了。


来我们先说这事儿的起因,月初霸图o展会,玩儿的特开心。但是闹心的事儿也在于此,为什么?因为那句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好吧好吧,虫爹的原句,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嗯,百花粉对自己心中大神的控诉,你为什么要走,你为什么要抛弃百花。好,话说回来,说真的,如果这是百花主场听到这话我忍了,但是,这是霸图主场,你们还想让张佳乐上哪去儿?


而且我真的特想问一句,你们真的觉得这是对张佳乐的爱是么?如果告诉我是,那我也无话可说。但是!原著里这一段是来自百花公会对张佳乐的控诉,没错控诉,控诉他们的神抛弃了他们抛弃了百花,而为了冠军选择了霸图。


好吧好吧,我觉得有人会说,不过就一句话也没什么,更何况这话还是来自原著的。对,没错一句话确实无所谓,确实是来自原著,但是现在问题转回来了,这真的是句赞美么?还是说,你纯粹就是个黑。


话都说到这了,我不得不说,作为一个乐粉,或者说我作为一个双花粉。实在无法接受所谓用这句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来表达,那所谓的爱。真的是爱么,不一定吧。


还有人喜欢把张佳乐的四亚当成话题。其实我特别想问一句,就霸图输给轮回的那场总决赛,张佳乐说的那句,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了么。如果你真的是个乐粉你不觉得这句话戳的好疼么。


好啦好啦,话题还是要拉回来的,就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的问题先放着。不过还是要说一句,就是张佳乐走哪儿都行,只要他愿意走哪儿我都跟着。


再来说说让我来吐槽的导火索,起点追加了公家卡,霸图和百花。百花队长张佳乐,啊,我必须先说一句,为啥不是首任队长孙哲平,我不服。咳,好了好了,说回来。


百花几任队长,我倒着往回数,于锋,邹远,张佳乐,孙哲平。其实这几任的百花队长都挺不容易的。不管是开创百花的第一任队长孙哲平,还是在孙哲平手伤退役的张佳乐。又或者接替张佳乐的邹远,还是寻求证明自己的于锋。


百花几任队长其实起点把谁拎出来做公交卡都可以。但是不能因为自己的不满意就把别人踩下去。如果真的是说论劳苦功高,那我只想说一句就是没有孙哲平那年夏天在西部荒野遇见了张佳乐,哪来的百花战队。所以百花为什么不能是张佳乐,为什么不能。


现在这个问题我觉得可以放到一起说了,张佳乐作为一个百花的可以说是精神领袖了,他不过是为了在自己的职业生涯能问鼎一次冠军,有何不可?难道霸图第一人韩队,一直在勇往无前不是为了再次问鼎冠军?


来吧,举个栗子。如果你收到常青藤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那我想你家里人大概会觉得祖坟冒青烟,并且逢人就骄傲的说自家孩子多有出息。我估计不会有人指着你问,国内好大学那么多你为什么要走吧。


所以道理难道不是一样的,八面风光,出人头地,难道说就只能你来追求,别人追求就是犯罪么?真的特想说别闹好不好。


我就是个来吐槽的,也没想上纲上线,只是觉得这些话不说出来放在心里特别憋屈。


一个永远距离冠军差一步的人却是一直在努力,怎么就不能得到应有的尊重呢。


选择离开不过是为了给自己所有的努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这有什么不对。再回过头来说句不太客气的话,于锋之所以选择离开蓝雨,不就是因为自己永远都没办法突破黄少天的锋芒让别人真正注意到自己么。这也是虫爹原著里写的,不是我杜撰出来的,所以张佳乐选择霸图到底有什么错。


嘛,我必须声明一点,我不是来吵架的,我是来吐槽的。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对于这样一个执着的人总是被放在一个不尴不尬的位置。其实不能说张佳乐不成功,从某些方面来说其实他是成功的,只是真的运气没有那么好而已。


所以有些时候真的别说什么所谓真爱到深处就跟黑一样,因为调侃和黑真的是有本质区别的。所以究竟是不是粉,就自己心里明白就算了。


行了,吐槽到这也就算了。说了这么多也不过是为了自己心里痛快点。再重复一次我只是来吐槽的,不是来吵架的,所以以上这些话怎么理解,我管不了。


言尽于此也就不再说什么。粉也好黑也好,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吧。行了,这下我能安心的去等霸图和双花的公交卡了。走了,回见了各位。


评论(9)
热度(223)

© shadow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